访企拓岗促就业|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4-03-19Times of browsing:82

为深入推深做实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徐欢和教师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先后赴合肥及周边地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本次访企拓岗涵盖了幼儿园、早期教育机构、舞蹈培训等不同岗位,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概况、发展规划、园方文化、管理机制、岗位设置、用人需求、实习就业等具体情况。

走访活动中,我院教师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幼儿园园长介绍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质量。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思路,教师生产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走访活动以考察实习实训基地为抓手,以推送优质学前教育人才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深化与一线幼儿园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本省学前教育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前教育学子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